蕓中angel-

【all鸥】明侦群聊大家庭(小番外)

  all鸥向

  想看正文可以去合集哦

  本文主蓉鸥(绝对是

  咳咳   其实带了本作者的一些私心

  谁不喜欢看美女姐姐贴贴呢

  

作者碎碎念:

  嗯?何老师知道鸥姐家地址?晨哥也知道?

  哦~何老师知道也不奇怪,毕竟还从你鸥家拿了那幅wifi走。

  那晨哥呢?我不清楚这对干了什么,大概是晨哥到鸥姐家做客专门为她摇晃红酒杯醒酒去了?

  

  小白也是真大气,直接包下整场

  但话说这不应该是晨哥的做法才对吗?毕竟晨哥可是有一个亿的小目标的人诶!包场电影也不过份吧,还记得那句话“我请我的sī jī来接你。哎呀,不是那个司机啦,是私人飞机的私机”

  

  至于蓉鸥嘛!

  谁知道这两位前一天晚上干了什么呢

  我还小我不懂!嗯,是这样的

  大家可以自行想象嘿嘿

  

  另外,大家可以支持一下我的小破站,和老福特是同名哦

  之后一段时间大概是不怎么会再更新了,因为本人是学生党,高中生一枚,要投入学习战斗,只要大家喜欢,以后有时间一定会多多更新的!

评论(2)

热度(5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