蕓中angel-

【all鸥】明侦群聊大家庭5

  all鸥向(cp基本陆陆续续都会出现哒

         一部大型连续剧,更新不定时(因为要开学了

         大家当个乐子看就好

         想看之前的就去合集哦

  本期主大鸥、戚鸥、广西组(乔鸥)

  也含极其微量蓉鸥

  

  导演小姐姐们:全都是大老师乱说的,鸥姐我们站你,我们要求重复大老师在黑暗中的片段,所以大家都知道大老师的所作所为了!

  鸥姐内心os:大张伟,下一案有你好受的!

  明侦其他人:emm大老师指定要出事

  可是我们能怎么办呢

  爱(ni)莫(zhen)能(huo)助(gai)

  谁叫我们是鸥家人呢

  指路侠又来啦

  乔和鸥是在《宰相请点灯》里面,“小乞丐”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

  撒老师和晨哥是鸥姐常年的官配就不多说啦

  

  至于何老师和鬼鬼嘛,大家可能会没有印象

  何老师,在第一季第二案《冲不上的云霄》和《燃烧的玫瑰》里何作和鸥茉莉这条被剪的差不多的感情线都有过啦。

  

  鬼鬼大家印象应该更加浅了,毕竟是两个女生,很难想象她俩有cp。让我们把时光倒回第第一季第三案《人鱼之泪》,还记得这是唯一一个女生反串男生的角色,还记得大明湖畔的雨荷吗?两个人小时候是两情相悦的哦

  (srds我不想提,勋公主是第二位反串,也是唯一一个男扮女貌似)

  

  鸥姐内心os:这个游戏太折磨我了,我要赶快结束这个游戏。我真是个大好人,还认真帮你们算分,给你们几个并列第一就不错了,别再想分出个胜负,我可没这个精力和时间陪你们玩。姐有情人节过!

  至于对面一起过的人是谁,详见番外!

  

  好啦

  这一个明侦小故事大概就是这样啦,第一次写,希望大家喜欢哦,后续估计还有番外。

  另外就是我尽量加上各个cp了,其实仔细算了一下,因为鸥姐是个cp菩萨,跟谁都能组cp,所以这整个故事里,勋鸥、昕鸥、怡鸥啥的还没有提到,以后有机会会写的,对喜欢这几对cp的说声抱歉哦。


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3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